先走一步

如果十五题

 

 

 

1.如果他们相互厌恶。

 

张艺兴刚结束了这场演唱会,又要飞走了。

 

临行前和大家一一拥抱话别。

 

到了吴世勋这儿,依旧只是得了个不咸不淡的“嗯。”

 

等人走远,边伯贤才小声责备他:“世勋你怎么还对lay哥这个态度啊,大家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吴世勋正在专心致志玩游戏,手机里的小人正在和怪兽打的不亦乐乎,眼都没抬的回答他:“有什么关系,反正他也不在乎。”

 

边伯贤无奈的摇着头走了。

 

手机里的小人一个不留神,让怪兽打的趴在地上起不来。

 

吴世勋恼火的把手机砸在沙发里。

 

是啊,反正他只在乎朴灿烈,我对他什么态度重要吗?

 

2.如果他们没有相遇

 

张艺兴看了一眼女朋友正在看的杂志,不屑的说道:“棒子有什么好看的。”

 

女朋友翻了个白眼:“不许你这么说我宝宝,我宝宝会唱会跳还会演戏,你行吗?”

 

张艺兴不乐意了,拍着胸脯说:“我当年可是明星学院的季军!我也能唱能跳能演!怎么样,要不要现在给你来一个?”

 

“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

 

女朋友笑抽了,把手里的杂志往他身上砸了过来,张艺兴笑着一闪身,那本杂志不偏不倚的落进了垃圾桶里。

 

3.如果他们是非人类生物

 

吴世勋是一头与众不同的狼。

 

他的与众不同在于他养了一只兔子。

 

其他的狼问他为什么不吃了兔子。

 

吴世勋看了眼挨着他睡得正香,在梦里直蹬后腿的兔子小声回答:“还太瘦了,等我再养肥一点就吃。”

 

其他狼面面相觑。

 

这都肥的比野猫大了还嫌瘦?

 

4.如果他们是高中生

 

吴世勋才刚抽了一口烟,就有人慢悠悠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那人看着他笑了笑,又慢悠悠的走到他身边挨着他蹲下,拿过他手里的烟说:“你才高二你就抽烟啊。”说完自己倒是嘬了一口。

 

吴世勋看着他眯着眼睛吐烟圈的样子,喉咙有些发干,把烟又拿了回来在地上碾灭,勾着那人的脖子二话不说的就吻了上去。

 

烟味苦,人却是甜的。

 

他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那以后帮我戒烟吧,学长。”

 

5.如果他们共同抚养一个孩子

 

张艺兴看了眼旁边还没有处理完的账目,又看了眼时间,最后无奈的拨通了吴世勋的电话。

 

吴世勋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闹哄哄的。

 

张艺兴抱歉的说:“世勋啊,我今天可能要晚点才能下班,你能不能去接一下点点啊?”

 

马路边的麻辣烫摊子前,吴世勋憋屈的曲着双腿坐在小板凳上,旁边是一群刚放学的小学生,他一手塞着耳朵一手拿着电话说:“嗯,知道了,你放心。”完了还要悄悄的在话筒前说一声爱你。

 

一边正在吃着鱼丸的张点点瞟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哎,恋爱中的人可真肉麻。”

 

6.如果他们在练习室一见钟情

 

吴世勋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两只手捂着心口。

 

再睡不着,明天上学该迟到了。

 

可是怎么办!白天在练习室里叫他世勋哥的那个中国哥哥实在是太可爱了!可爱到只要一想起就会心跳加速无法入睡啊!

 

7.如果他们性转

 

张艺兴面如白纸的捂着肚子侧躺在沙发上。

 

吴世勋把充好电的热水袋塞到他怀里:“要不要给你冲一杯红糖水?”

 

“要。”张艺兴眼泪汪汪的看了他一眼,把热水袋贴在肚皮上,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吴世勋安抚的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接着一面起身一面碎碎念:“我也喝一杯好了,最近胸胀胀的好痛,可能也就这两天了。”

 

8.如果他们是黑帮成员

 

堂口这次的例会兴叔又缺席了。

 

勋叔不好意思的解释道:“你们兴叔昨晚做伏地挺身,不小心把腰给扭了,可能有几天下不了床,那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

 

年轻的小辈们已经见怪不怪,反正这么多年了,每次两个人为了堂口的事吵起来,第二天兴叔准下不了床。

 

不过为什么下不了床。

 

咳咳。

 

9.如果他们吵架

 

“今天这事你不说清楚就别想睡!”

 

“吴世勋你有完没完,我不就是忘了今天是交往纪念日吗?你至于这么不依不饶的闹吗?”

 

“交往纪念日啊!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忘了!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吴世勋麻烦你治治你的少女病吧,还有那些什么言情小说我拜托你能不能少看点?”

 

“好啊!你嫌我矫情!你果然是不爱我了对不对!”

 

“……我错了世勋,我明天一定给你一个惊喜……我们补过纪念日好吗?”

 

“那好吧原谅你,来亲一个~”

 

10.如果他们冷战

 

冷战半小时。

 

两人并肩躺在床上睡也不理谁。

 

吴世勋拿起手机,飞快的戳戳戳。

 

滴滴滴。

 

张艺兴打开手机一看。

 

对话框里,那人刚刚发过来一句话。

 

你能不能睡过来点,我冷。

 

11.如果他们听到对方结婚的消息

 

“哦。”

 

12.如果他们看到以他们为主角的同人

 

张艺兴飞快的浏览了一眼,然后给气笑了。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吴世勋的电话,

 

那头吴世勋刚接通,他就噼里啪啦的说了起来:“世勋我跟你说,我刚刚看到一个特别离谱的小说,里面竟然写我是一个精神分裂的兔子精!他才精神分裂呢!他全家都精神分裂!”

 

做造型做了一半就跑出来接电话的吴世勋满脸笑意的听着恋人的牢骚,时不时的还帮他骂两句:“对对对!他全家都精神分裂!我们咦兴这么可爱怎么会是呢?”

 

13.如果他们有血缘关系

 

兄弟近亲相jian.avi

 

14.如果他们其中一人被检查出怀孕了

 

张艺兴摸着自己微微鼓起来的肚皮,问旁边睡得正香的吴世勋:“世勋啊,你说会不会是结果拿错了啊?我怎么看都觉得我只是胖了而已啊。”

 

吴世勋闭着眼睛把他拢到自己怀里搂住没有回答。

 

15.如果他们是恋人

 

没有如果。

 

就是。

 

 

                               ——END——

 

2015.10.12


评论(2)

热度(78)